径暴大帝path_case

cn pathcase,
夜兰爱情向梦女
爱情向!
凪茨大菅鸡腿,平时怎么叫都可以,喜欢做我家小情侣香饭,不会做be因为不喜欢且我做了也虐不起来

[大菅]戒指

表白pa后传小短篇!是求婚pa!

  ⚠️有影日感情线——

  by  pathcase————————

     "结婚?!"日向翔阳在休息室爆发出了一声大叫。

    "是的,我和阿菅马上就要结婚了."泽村大地在名为"永远的排球部"的群聊中回复了大家的震惊。

     —[图片]

     —菅原孝支:是请帖哦。

     "等……等一下!!学长你们居然结婚了!?"日向用一只手推开听见大叫后急急忙忙赶来看并贴在他身上的影山飞雄,用另一只手单手打字回复在群聊,并对影山吵吵了几句“自己去看手机”什么的。

     —田中洁子:恭喜,一点也不意外呢.

     —田中洁子:话说影山打算什么时候求婚?

    日向打算忽略清水..呃不对,洁子学姐的这句话。

———————————————————

      菅原孝支看着泽村大地发出去的两个人十指紧扣的图片,放大自己手指上的银色戒指。泽村大地的手很宽大,肤色也比自己的更黑一些,自己的手在对方手里显得又白又细。

     菅原孝支举起自己的手,做出和图片里一样的手势,就像大地就在他旁边握着他的手。看到自己无名指上的圆环,心里有种莫名的安心与归属感。

     和泽村大地交往了这么多年,还是会被他突然的一句"今天我要向你求婚"吓到。

     嗯...算了,也确实是他的风格。

     记忆中那个向自己红着脸说"阿菅我喜欢你"的大地和那天一本正经但依旧青涩红着脸的一说着想和自己结婚的大地重合。


———————————————————

      戒指是大地带着菅原去店里挑的,但大镶钻的款式实在不适合两个已经工作了的成年男性,所以两人挑选了最简单的款式。本来大地看上的一款粗边细纹的戒指,但被菅原一个眼刀否决了。

       那天晚上两人在晚饭后在家附近的小公园散步,周围没人,头顶的星空一闪一闪的。就在菅原默默思考自己手上什么时候可以戴上和星星一样闪耀的戒指时,大地松开了他的手。

     泽村大地单膝跪在菅原孝支的面前,托起爱人的手。

     "阿菅,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我们一起经历的所有事情都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现在我想和阿菅共度一生,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菅原孝支虽然早就预想过了,但还是没忍住模糊了大地的身影,断断续续呜咽地说出愿意。

     戒指被戴上手指,有种不适应的感觉。刚站起来的大地被菅原抓着埋在颈窝抹眼泪。背后的衬衣被白皙的手抓成一团,泽村大地反抱回菅原孝支,鼻子放进银白色的发丝,手轻拍着他的背。

     "我爱你,大地。"

     菅原闷闷地在大地衣服里说。

———————————————————

     两人没有很庄重的婚礼,所以在小学教师菅原的手上见到戒指时,同事们非常惊讶,追问是谁那么命好嫁给了菅原老师。菅原只是笑笑,脸颊微红。

     他和大地不是谁嫁给谁,只是成为了对方余生的依靠。

     即使会有争吵、矛盾,但每一次都是因为担心对方,所以最后的结果都是边责备边相拥在一起。

     所以当他们的手撞在一起,感受到对方手指上的戒指,这个时候这是他们之间的纽带。不管在哪,只要感受到它,做事就会有一种底气,一种被人无条件支持的底气。

     不管是菅原还是大地,都第一次感觉到一种实体的期待,在下班的前几分钟摩挲着手上的戒指。因为下班后回家,会有人等自己,会有人给予拥抱和亲吻。

     默默地在心里立下誓言吧,

     这对戒指,他们会戴到永远永远。

  

   fin.

  

  感谢观看!表白pa指路!https://yi34532879.lofter.com/post/7590c1ed_2bb4ce292 

评论(2)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